我の病



 这几天
我的胃痛
一直发作
希望我的
胃里面那个病
不会也来也恶化
以前去检查我的病已经有3.8%/10%
医生叫我两年
一次去检查
可是我已经
四年没有去
这几天又一直痛
都没有人知
忍的痛
还痛过以前
睡觉都会痛
一大早起身又痛
停了一年吃药
药也是不见了
希望
不会恶化
我写着blog,我的胃也在痛
又要开始每一天都要吃药了吗?
我不喜欢
每天吃就像一个病人是的~
我不喜欢药的味道~
我不喜欢
我的身体弱
每天头痛就算了
身体又这个痛那个痛
台一点点东西都不可以
我的血型是O
我想要捐血给人
都不可以!!因为不够血!!
中到风,就会风磨,身体就很痒
都不是我要的~
都不是我要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