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任

经过了很多事情..家事,友事,感情事..感情是最难要处理,有人说,把爱情看得开,感情就会很好,有的说,一定要紧紧的抓着,对方就不会走掉。我觉得爱情有时要把它看开一点,但也要有事抓得紧紧,看情况,可是,我对感情不大有信任,我遇到的男生都一样,每个男生都一样吗?为什么我遇到的都一样?
男生陪不到女朋友的时候原因都是忙,除了忙还是忙。
以前的..他讲他很忙,可是给我知道,跟女生朋友出了。。
第二个..工作很忙,可是原来他在家睡觉..那样什么意思?不想理我就讲吗不用骗我的nvm..
其他的,他们都用很多方法来骗我..
现在,我不知道还要信男生还是怎样..我已经学习要去信一个人,可是每一次我开始要信一个人,我的心都会很怕,不放心,会想很多,不管是什么人,我都很难要信..
我要一个会要去懂我的男朋友,会关心我的男朋友,会担心我的男朋友。。不简单吗?我又不是要你们的钱!只是要你们的心和真心不可以吗~